景沂

除却生死无大事。

© 景沂
Powered by LOFTER

新的高二,新的教室。
新的生物老师是个跟语文老师一样好看的小姐姐,教课超级生动,喜欢她。
新的手机64G用起来飞上天,还好之前拿着旧的手机跳着下山还从上铺摔下来两次,屏幕着地。
旧的手机,旧的位置。
班主任不给我换位置,又将要坐在一个目前为止全世界最让我厌恶的人身边。
讨厌拥挤混乱,讨厌噪音吵闹,讨厌高温流汗。
降温了,真好。
这周要没钱了,因为上周末去了书城然后萨莉亚。
第一次一个人去那个萨莉亚。
上菜上了半天,最后因为要赶银魂电影打包了。
这周作业一点没做还,周五在校突然变得很懒惰。
可能因为周三三节数学课周四三节英语课。
加三也许生物地理了吧,60分综合题让人害怕。
希望不是A+也至少是A。
我没有退路了,我必须得学习,我需要经济独立
我说过,我想当程博衍,可我比项西还不如,也拉不住馒头。
项西有程博衍,邱奕有边南,我也许是魏之远,可他有魏谦。
我可能是进了炊事班的白新羽,努力想证明自己不是炊事班的资质,然后想当那个进了雪豹大队的狙击手白新羽,不过他有俞凤城。
自勉,为了自己的那个雪豹大队。

评论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