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沂

除却生死无大事。

© 景沂
Powered by LOFTER

无论别人怎么说,什么微博话题啦,知乎豆瓣啦,甚至是语文老师在我读书笔记下反驳的评论

我还是觉得初中是最美好的上学时光,虽然成绩不是最好的。

超级幸运啊在初中遇见这群家伙,从幼稚到成熟??

可能只是在了解自己的路上多走了几步,对我可是莫大的帮助

为什么不相信我们这个年纪真的懂的社会善恶呢,我不是那么那么小的孩子啊。

尽管还是做了一个误了终生的错事,这个秘密,让它永远消失在日记本上被我狠狠划黑的笔墨下吧。

初中还是惬意的多余烦闷的时光吧

就算是负能量的宣泄与交流,也是与信任的人一起,挺好的

初中活了好几个方式,umm,这么说真高端

自我认为是,这群家伙成就了现在的我

无论是陪伴还是领路还是拯救

十分感谢。

高中其实还是非常幸运的,除去那些实在受不了的傻逼【反正跟我也不冷不热】,三观比较正的还是有的。尤其最亲近的两个家伙,你们真可爱啊,是那种相处起来很舒服,不能用负能量来染指的存在。像是出淤泥而不染,我说真的。

讨厌ky,跟风,哗众取宠,直男直女癌,脑残爱国粉,无脑黑无脑粉,伸手党,没有终止的自甘堕落【那种一直说着无所谓上课不认真听然后抱怨作业不会做想自己做但怎样都不会做的人,还有一种说自己上课每节课都认真记笔记但是作业还是不会做的……亲爱的傻逼你还是没有听课啊,那么那么大的差距全是因为attitude啊。】

我在说些什么啊

好像每过一段时间就喜欢在lof打字,总结所观所感

不太喜欢萧红,因为她的生平,但喜欢她的文字,于是今天,不对,昨天去买了马伯伦回来。杨绛的走到人生边上还是没有买到,忘记问工作人员了,cry

黄州快哉亭记,“使其中坦然,不以物伤性,将何适而非快?”想起初中看林语堂的苏东坡传所写的作文,那本书里明明说苏辙在意人情世故,叫子瞻说话注意点什么的,好像相悖了。

语文月考梁衡的那篇关于柳永的文章,让我又喜欢上柳永。【梁衡真的好厉害】

“忍把浮名,换了浅斟低唱。”初中的时候被迫背了这篇词,那个时候就很喜欢这句话。然后priest广泽旧事的头几篇又出现这句话,印象更深。

喜欢豪放派的辛弃疾苏轼,也喜欢婉约派的柳永李清照。

多亏了韩老师当初的拓展。

语文其实是很喜欢的一个科目啊。

还要说什么呢,作业没写,边打边想快半个小时???因为洛洛还在小窝给妹子们排忧解难,所以边听边想边打字。

总之???有喜欢的歌手啊(华晨宇雨洛)职业选手啊(小绝)运动员啊(羽生结弦),以及那些家伙,至少还能活着。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简单粗暴的真理。

晚安。

我也许是少天转世吧,但话唠的方向不太一样。

 
评论 ( 6 )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