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沂

除却生死无大事。

© 景沂
Powered by LOFTER

杂谈

因为未来想成为自己想成为的那种人,因为未来想过自己如愿的生活,因为想让心爱的人和自己在一起,去我们钟情的城市可以轻松的工作负担得起生活负担得起我们的消费需求,所以去认真学习。

很俗,就是这样,谁管别人怎么样,比我好比我差,嘲讽我踩扁我又怎样,我又不是玻璃心,我也没那闲打你脸或怎样,我为什么学习还得看别人脸色吗。

不是为了炫耀,不是为了嘲笑,不是为了骄傲,不是为了虚荣。

甚至不是为了回报,至少我不是。或者说,抚养父母是儿女的义务,这是你必须要做的,你要一定说这是回报我也不知道如何反驳。反正我爸妈都说他们自己有养老金饿不死担心的就是我balabala。

初三末也不知道是被什么刺激到决定高中认真学习,但是这种向着目标大学向着向往生活努力的感觉现在让我挺开心。

挺累,对自己要求高一点的时候真是超辛苦,觉得自己差了的时候难受的不行。数学59时,跟人调侃了几句,后来实在装不下去,把头埋进了手臂压抑着颤抖。

所有的家长老师都说要把学习作为乐趣,就不会枯燥。我确实不拿学习当兴趣,为了未来为了老婆努力罢了。觉得所谓鸡汤很厉害,非得扯到爱因斯坦,扯到人类的潜力。

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大概是半针对那个鸡汤的,然后给自己的一个总结,一个如今的定位。

 
评论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