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枫_景
Powered by LOFTER

#理想乡##雨洛#
我超爱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超可爱

学会骑车的第一天
超开心
晃晃悠悠的到实在歪的不行了停下才知道妈妈已经放手了
最后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能一直骑下去啦
不过上手要好些时间x
大概以后也是个能骑自行车到处逛的咸鱼了

东方绿洲国防训练副本on
玩家状态:持续疼痛,持续疲倦,持续饥饿
系统提醒:负重过多!警告!负重过多!

很早以前的,一直忘了发,嘿嘿嘿。

生きていたんだよな

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

好好复习,不理傻逼。

http://music.163.com/#/mv/?id=5327459&userid=343888535

为了这周好好复习决定不要零花钱了。

靠靠靠网易给我推了96的orange!!!!!!!!!!!!!!!!!!这首歌我还需要你推吗!!!!!!!!!!!!!!!!!!!!!!背都背出来了!!!!!!!!!!!!

唉网易真的成精

いいな いいな みんな いいな

楽しそうだな いいな

花火見たいな

今度やろうかな

誰かいるかな

Purpose.

学习学习学习,无论如何这个还是得放在第一位,为了以后的经济独立,为了以后的出柜。

最近目标,学会自行车,看完某鱼给我的书,入手ow。

最后一个可能还有点难度,毕竟不知道电脑配置过不过关。

然后日常吃土锻炼减肥攒钱quq,拿成绩去要零花钱【。】

希望自己数学上新课的时候不要再睡觉了,求你了姓景名沂的傻子你再不听期中又要59了。

还希望pad能恢复正常,能好好充电。

并且希望爱情天长地久,傻师傅能安定下来。

晚安。

一周年repo♡

4.3一周年,第四次见面。

第一次两个人去福州路,超害羞,也是确定关系的一天,去年的4.3。最后只在快要分别时才在地铁上抱了抱亲了亲脸。

第二次去接她放学,带了情侣杯。两个人去看了惊天魔盗团,这之前去买星巴克,遇到她同学,还迟到了十分钟。然后在南京路一家店吃了中饭,走回地铁的时候才牵了手,尽管我看电影的时候一直想着要吃点豆腐。

第三次是10.1的y3,看着她和列表们玩耍,有点醋,但也很开心。给她录了极乐,大庭广众之下,羞耻度还是有点高的,quq。

第四次是今天,一年后的4.3,相处最短的一天,还有一个电灯泡在旁边。不过不影响我们打kiss拥拥抱抱啦//////在味千里快被醋死,不许你帮...

安利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9333253/

喜欢这个小姐姐,更心疼。

请幸福。

无论别人怎么说,什么微博话题啦,知乎豆瓣啦,甚至是语文老师在我读书笔记下反驳的评论

我还是觉得初中是最美好的上学时光,虽然成绩不是最好的。

超级幸运啊在初中遇见这群家伙,从幼稚到成熟??

可能只是在了解自己的路上多走了几步,对我可是莫大的帮助

为什么不相信我们这个年纪真的懂的社会善恶呢,我不是那么那么小的孩子啊。

尽管还是做了一个误了终生的错事,这个秘密,让它永远消失在日记本上被我狠狠划黑的笔墨下吧。

初中还是惬意的多余烦闷的时光吧

就算是负能量的宣泄与交流,也是与信任的人一起,挺好的

初中活了好几个方式,umm,这么说真高端

自我认为是,这群家伙成就了现在的我

无论是陪伴...

失踪人口回归。

老婆买了戒指,她却出不来。

快一周年啦,时间过得这么快。

想创造个奇迹,叫做一辈子。

好久没有感冒发烧

也好久没有半夜补作业了

寒假之后

好难受啊

不想上学

人生中第二次被别人的父亲作为自己的小女儿,要我说心里话,我是很想哭的。

Family.

楼下有一对年轻夫妇和他们的两个女儿,爸爸在和一个女儿打羽毛球,妈妈带着另一个女儿在一旁观战,爷爷,maybe外公拿着羽毛球拍的套子在周围散步。

这样真好。

雨洛长安,一世长安。


没有什么事比拿到洛洛的黄马更开心的————就算是贡献黄。

超开心。

六点起床九点写完作业。

其实三小时应该不用,考虑到还要吃早饭会有点小偷懒。

既然敢说出有种把成绩单甩我脸上的话,那我也必须让他抓不到能让我碰壁的把柄才行,哪怕是打在lof上没有亲口说出的话。

自勉。

晚安。

这个寂寞空虚冷的夜晚,老婆的试妆照是光。

她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

听着Alan Walker,非常爽。

尤其在发泄过后。

无比感谢初三那一年喜欢上电音,虽然还不是很了解。


跟我爸吵了一架,真不想这样称呼他。

原因是我半夜不睡觉,他来叫了好几次,后来想强制性胁迫我,被我怼回去了。

毕竟成绩没话说,况且他什么也不知道,连我寝室在几楼都不知道。我就算是年级最后一名也能编自己有多好多好,更何况i am not

凭什么来管我几点睡,不是希望没有我更好吗。孩子刚出生发现是女孩连孕妇也不管孩子也不管逃出医院的男人,cool.

感谢你为我付过的钱,我以后一定还给你行不?把你打我妈的份儿,爷爷拽妈妈头发的份儿,你们一家对我妈做过所有的事情全部他妈的还回来。没陪我去过医院,甚至没来医院看过我,幼儿园中班及以前的所有时间我几乎都在医院度过,亲爱的爸爸你他妈在哪呢。为了两包烟跟...

开学第一天,不知道该说什么。
祝你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日常



虽然今天下午一点返校作业还没写完但我还是想先秀恩爱[逃

挺久以前的记录

晚安。

熬夜的我总是很亢奋。

如果不是因为返校,今天大概会出去约个会的开个房[bu

可惜了。我一定争取以后再也不拖拉作业。

呜。

媳妇儿什么都会——————quq。我可能是个废的

唱歌跳舞撸妆cos手绘手写。

我死了,呜。


情人节♡



情人节快乐chuuuuuuuuuu~

1 / 2
TOP